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真心话

瑰儿:
今天20.02.2011,时间好快啦 >  <
哇靠,不知不觉的2011年了,我又要倒数我的结婚周年了
不要那么快啦。我要年年18岁,哈哈。
都做妈妈了,还要年年18人家都不相信呢?[在发梦]
哈哈,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开心。夺夺我们终于把云顶看清楚了,
哈哈哈哈哈。[38咯我]第一次我和自己的姐妹去玩,超开心的。
哈!想念我们5个人一起岁。
想对你们说的话:
[蔚儿男人]
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,你还有我们
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,我会把我的生命看得越来越重要了,
你知道为什么吗,因为我还要等你结婚的消息,等你有宝宝的消息
哈。所以我会把你给嫁出去的咯。
[夺& tony]
谢谢你们两夫妻,在那几天你们都累了八
给了我们那么多欢乐,哈哈。
谢谢你们,哈!下次我们一起加油!在一起去!
[鸿男人]
最爱你了,我真的很爱你
坚持要带我上去,哈哈哈今年真的开心极了。

我的下个目标,我要去台湾!!
所以鸿男人,蔚男人,夺夺,TONY 我们一起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