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友谊的重要

12.4.2011
我们一起去吃海饭村的日子,你们还记得吗?
这张就是我们的今年唯一一张的姐妹照片,那天全部的到来我真的很开心。
因为我们很久没一起这样坐下来吃晚餐了囖,对不对。
我们的话说得不会停,真的太说话要分享了。
因为大家的工作时间很不合,所以很少出来,但是我还希望我们再有一次的机会这样一起吃=[

18.4.2011
今天的心情很烂,咪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。
但是都是我的错,我该怎样解释都没有用了,我知道我错了
我知道你的心情,我知道你的失望,我知道你的伤心,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;
因为你说过没有人可以影响我们友谊,这句话并不适合在我身上,
因为我知道你心里的痛苦都没有人可以帮你,因为你很喜欢放在心里,
但是在这里我要告诉你,昨天发生的事情,现在我会更加珍惜我们的友谊
还有把我们友谊看得很重要。对不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