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♥没有你们我还是可以那么幸福。

只是觉得自己太没用了,这2天晚上睡不着..一直看着时间跑,为什么一转眼时间就那么快过。
金钱真的那么重要吗,难道没有金钱我们就会死吗?!
过着每天的日子感觉自己很像活在什么世界上这样,一出去就是要用到钱。钱钱钱..

说每一个工作都需要尝试,但是我总是踏不去第一步,因为我害怕..我还是不敢在面对下去。
你为了要让我过好生活,你需要去要一份工钱比较高的工作,不要这样的宠我,我会害怕我有天会失去你的感觉。
这样的你让我很幸福♥

朋友总是要耐心的交,不是说说就算。
再多好的朋友,总有天会出卖你,但是我相信自己。
因为如果你不给人家尝试接受你的话,那么你永远都不会有那么多的朋友。
朋友不需要多,真心几个就好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