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蔚,给你的。


马小姐你又把我弄哭了,你多少的心事不要放在心里。

靠,怎么人的命运就是这样的发生在我们的朋友身上,

蔚我真的不知道在怎么安慰你,我知道你偷偷的哭。
你到底在想什么,我该怎么安慰你,我该怎么帮你。

别哭了好吗,要哭我们一起哭,我们一起去海边,
我们一起去呐喊。好不好..

只要你开心,我只能什么都牺牲帮你完成。

你生日没人陪,我陪你,
你生日需要蛋糕,我买给你,

情人节你需要情人,我陪你,
情人节你需要礼物,我买给你,

圣诞节你要倒数,我陪你,

好不好,不是单身什么都会没有 我只是要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你。
不是不快乐 就是哭满脸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的你。

我要快乐的你,我要你每天陪我疯 我要每年的新年我们都去不同的地方快乐 开心。
我要你每天开心的笑,对着我笑。

我要世界上的人知道你最幸福,即使没有男人。
只要我就足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