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小人&见血之光♥

02.03.2011
今天的心情不错,我终于说出辞职的话料。
真的很开心。

人改变的时候,就算我们有多少的眼睛来看,
都看不出,别让我亲眼看见你变得时候。

那时我们真的完了,你明白吗。
别让我们看不起你,自己做的事情有分寸点,
知道吗,所以小心点。

还有还有,我刚才在楼上看我的体重有多少!
我看了很惊讶,我又瘦了一公斤。(44kg)
靠,傻眼= =

严重事情发生。
我今年有见血之光,还有白事那些不能去。
叫我小心[小人]。签文件要小心,眼睛睁大大。
哈!小心小心 .....

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了死心。
到此。。GUI 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